Hetheaway

每一篇文章都在试图锻炼我的叙事和表达能力。希望我能有所进步。

置顶

这里是微理。写文章的,三十八流,很没有水平。欢迎勾搭,自认为脾气很好,讲逻辑,讲道理。

究极杂食,刷到什么吃什么。平时会推荐各种cp或cb的粮,请谨慎关注。

不会画画,完全不会。

激情写文,萌点清奇,文风诡异,什么都写,想写什么就写什么,但写到什么完全随缘,哪一天感觉有比较符合的梗就会写。更新极为不定。

尽量做到不ooc,如果我有什么问题,请随时指出。

感谢所有为我点赞和评论的朋友们,爱你们!

  

入坑很多,极为长情。基本上入了就不会脱坑,虽然会淡圈但想捡起来的话也是一瞬间的事。一般是全员粉。非常博爱,没有任何讨厌的人物,只有特别喜欢的。

★永远喜欢宫崎骏,永远喜欢《和玛丽苏开玩笑》,永远喜欢物理。

★跑团粉,稻草人团天下第一,暇桌是天!

★骨灰级特摄厨,三大特摄都看,铠甲勇士也看。盖亚奥特曼,假面骑士Blade,我永远的神!

认可时王Blade篇、或者觉得时王Blade篇是真结局的请离我远点,谢谢!


究极杂食,毫无底线。BG、BL、GL都能吃,有梗就吃,拉郎也可,两个本来不会有交集的人因为一些事产生交集并碰撞出火花真的很好玩。

没有讨厌的人物,也没有讨厌的cp,完全不执着于cp的性质和左右位,ooc是作者水平的问题而不是cp的问题。

认为所有角色和cp都没有高下之分,只有个人喜好之分。不过比起恋爱向更喜欢原作向、无cp和全员友情向。认为同人的主体应该是人物和精神而不是只有爱情。

不能接受这点的洁癖请注意屏蔽相关tag或直接拉黑,我也会尊重别人的性格,不会主动在别人面前提到雷点的。


有雷点,但是不针对cp只针对要素。

讨厌抢原著角色身份能力戏份的原创角色;

讨厌恶意欺负侮辱角色;

讨厌把角色塑造成只想着贴贴的恋爱脑;

讨厌强行发糖,以人物崩坏为代价的HE我宁愿不要;

讨厌完全无视原作,完全看不出角色原貌的的ooc;

讨厌人物套路化,讨厌霸总娇妻,讨厌追妻火葬场;

非常非常非常讨厌无脑踩一捧一,讨厌“A归我B去死”类的cp文学。磕cp不说对两方有同等的爱,至少也不能对其中一方有恨意吧!


如果不能接受我的观点可以拉黑或者尝试说服我,但我不一定会被说服。我会坚持认为自己认为是对的事情,但如果发现我错了也会很高兴认错并且接受新的正确观点。

虽然很渣,每次写完都会进行一段时间的自我嫌弃。但还是喜欢写点东西。我不会停止写作,因为写作就是这样一种快乐和痛苦并存的东西!

评论

热度(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